首页 > 中心资讯

2016-11-14开平区举办“学能工作阶段总结、教研、推进工作会”

2018-01-21

2016-11-14 lhw 开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为了使我区更好的开展学能教育工作,20161114日下午2:00在开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了"开平区2016年度第二学期学能工作阶段总结、教研、推进工作会"。开平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军梅、教育局教科研室主任刘素娟和10所实验校主抓学能工作的校领导及部分实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校负责此项工作的领导汇报了所在学校学能工作的开展情况,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刘焕伟对2016年全区学能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查找了出我区学能工作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策略。活动中心中心主抓此项工作的刘海英老师就下一步教研、备课、网络平台建设、活动开展等工作建构了“5+3”模式,以科研带动、以活动推动学能工作深入展开。

      

   教育局教科研室主任刘素娟就课题开展后续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最后,教育局李军梅副局长对各校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学能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希望各校认真做好、做实此项工作,把学能课程真正开展好,使更多学生受益。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